I'm here

2018.6.21

今天值得纪念,这样说有些嘲讽。

在亲戚家 被痛批了

我觉得gap一年没什么,我可以考得更高有更大的几率去好的学校,但是在一些亲人眼里,这是不可理喻,认为我是在浪费生命。

他们觉得我考名校是痴人说梦,他们一直都这样想的,因为我的家庭我的背景我所在的环境,没有给我那样的助推力。我现在也开始相信他们了...

我的世界观被践踏了,我感到很失落。

我是那个少数的理想主义者,想让世界变得更好,相信有志者事竟成,但是似乎外界力量都在压着我,我的父母经常在外地工作,大多情况下我是一个人过日子,我的亲戚觉得我是个只考虑自己的孩子,不听别人的话,一意孤行。我本就不喜欢考试,觉得这是在强奸学生的大脑,但是我还得强迫自己备考托福sat。

别人设想的人生,不是我的人生。我自己选择的路,一切后果不用你们操心。

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合理,绝大多数人都坐视不管,扮演瞎子,我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还可以心安理得地度过每一天。那些虚伪的脸面,圆滑的话语,对金钱权利的贪婪,是很多人的常态,失去了信仰和心,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。而我的心被击碎很多回了,我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。

我是个极端的理想主义者,我不知道接下来我的人生该怎么设想,我现在有点头疼想吐。

为什么我不可以反驳大人说的话?
为什么你们要把你们的观点植入我的大脑?
为什么一件很小的事情能让你们抓狂?
为什么你们总觉得你们无所不知?

这就是我的近况
我希望事情好起来

评论(2)

热度(1)